sheep bone

【rosawatts】

时间线是eva已经知道了neil得病的事



下班时间快到了,neil总在这个时间点去eva的办公室,理由是看看还有没有没做完的工作,然后就一直在eva那里偷懒待到下班。eva在处理今天最后的文件,全然不顾neil在旁边喋喋不休走来走去。

放在一旁的手机亮了起来,neil凑上去瞧。


“嘿,让我猜猜taima给你发的地址和图片是什么,你今天的行程可真忙。”


“你&#@*的!怎么可以随便看我手机!”


“幸亏我看了,不然我还不知道你等下要去和taima介绍给你的对象吃饭。是不是她那个侄子?你听我的建议他根本不靠谱,看着就一副很没有文化的样子,还满身烟味,我猜他家的油烟机和他拜了把子......”


“neil...”


“......他还喜欢吃榴莲!真搞不懂怎么会有人受得了那个令人恶心的味道......那个老太婆介绍的人都不正常,我真怀疑她是离婚事务所的合伙人。”


“看起来你很了解他啊,  应该把他介绍给你的。”eva拿起手机打字。


“得了吧,那我宁愿自杀。”


“我已经拒绝了,我不会去的。”eva放下手机,看着neil,突然严肃起来。


“......”还没说完的话噎在喉咙,neil被这突如其来的正经呛住了,他迎合气氛沉默了一会。


“你应该去的。”neil开口。


“我不会去的。”简短的回答。


“仔细想想,她侄子其实也蛮不错的,他看电影的口味和你很像,你俩可以一起靠在沙发上看电影然后分享感想......”


“neil...”


“......他还很有爱心,经常帮助小动物,哦,说不定还会愿意陪你一起看水母......”


“neil...”eva想打断他。


“......他长得也还说得过去,虽然和我相比差远了。最重要的是他家里有两辆摩托车,该死,我可真羡慕你,马上就能骑上拉风的坐骑了......”


“neil!”声音突然放大。


“我不会去的,neil。”eva看着neil的眼睛,郑重地说,比之前还要严肃。


“......”neil比之前沉默地更久,两人之间的空气都冷了下来,房间里安静地能听见门外下班走动的脚步声。


“...你赢了,那现在要一起去吃点什么吗?我的意思是,就我们两个。”neil在心里为自己选择做一位合格的绅士感到由衷的自豪。


“好啊。”eva露出了微笑。


“我猜你一直在等这句话。”


“那你再猜猜你刚刚猜的对不对。”




下班后的自由时间当然要好好安排,需要安静的环境,美味的晚餐,粉红的夕阳,还有牵起的手。


如果最终要分离,希望谁都不要留下遗憾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